西山居游戏出席2019 E3互动娱乐展示会,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将“中国文化”以游戏的方式传承,一起开启对“游戏”这一第九艺术的探索之旅。
美国·洛杉矶会展中心 / 6月11日-6月13日
新闻资讯
开发工程师
岗位描述:
从事游戏开发类相关工作。
岗位要求:
1.熟练掌握c/c++/c#编程语言;
2.对数据结构与算法有深入的理解和实
······
【查看】
策划工程师
岗位描述:
从事游戏策划类相关工作。
岗位要求:
1.游戏爱好者,深入玩过大量游戏,并且喜欢琢磨游戏的设计;
······
【查看】
原画师(角色/场景)
岗位描述:
进行游戏角色、游戏场景的设计。
岗位要求:
1、热爱游戏,沟通理解能力强,跟上下游工作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。
······
【查看】
SEED,为西山居孵化未来
西山居SEED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,由剑侠情缘系列高级制作人胡翌领衔,具有“人才培育”、“技术探索”、“创意孕育”三大职能。
人才培育:发掘招募英才,提供进修课程
技术探索:攻克技术专题,推广解决方案
创意孕育:指导创意演化,促成创意成型
更多
【了解更多】
由西山居游戏研发,腾讯2019年重点布局的MMO作品《剑网3:指尖江湖》,传承中国武侠经典,《剑网3》制作人郭炜炜亲自挂帅,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。
【了解更多】
《剑网3》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,完整客户端低至65G,优化升级流畅体验,鲲鹏岛携海量新玩法同步登场!海岛吃鸡远征绝境孤岛,5V5MOBA模式盛大开幕!不卖属性,公平游戏!
西山居秘密研发,怀揣中国科幻梦想,以真实系题材打造世界首款场景强交互3D机甲对战手游。
【了解更多】
《双生视界》是成都西山居制作的一款面向二次元用户的射击养成游戏,集合了TPS战斗和Live2D互动、经营等元素。作为《少女咖啡枪》的续作,游戏继续讲述由“源力”引发的灾难“大爆发”之后的故事。在游戏中,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将携手08小队的多位少女战士成员一起战斗。
【了解更多】
西山居将“中国传统文化”以游戏的方式传承,在世界的舞台上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中华传统经典。